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silentopen纯音乐下载的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1个相关介绍silentopen纯音乐下载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不请自来,我是闲侃生活,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些许帮助。
话太多,那就需要把嘴吧闭上!文绉绉来一句You speak too much,and shut up your mouth.似乎不能发泄心中的怨气,那就来句英国地道的俚语:Shut up your cake/pie hole!。猜想一下,什么意思?能吞噬pie派/cake蛋糕的洞洞,就是嘴巴嘛!非常带有攻击性的说法,吵架时常用,看来学好英语还得学习语言产生的环境!
对面的人喋喋不休,你该怎么让他闭嘴呢?
1. put a sock in it
放一只袜子在里面?这是一种不礼貌的叫别人闭嘴的方式。
Can't you put a sock in it? I'm trying to work.
别出声了好不好? 我要工作呢。
2. cork it / put a cork in it
上一个是塞袜子,现在是放软木塞,这都是叫别人安静的表达。
It's too late and we’re fed up with your stories – cork it and go to sleep.
太晚了,我们也听够了你的故事—安静点睡觉吧。
3. button it
这是粗鲁的叫别人不要说话的表达。
Button it, OK! I'm trying to think.
住口,好啦!我在想办法嘛。
4. shut up / shut your pie hole
在俚语里, pie hole是“嘴巴”的意思。
Shut up and do as I tell you.
少废话,我怎么说你就怎么办。
5. Zip (up) your lip(s) / zip it up
zip是拉链,把你的嘴唇拉上拉链,也就是让你闭嘴啦。常用语口语,不是很正式的表达哦。
Zip your lips, boys, and listen to me.
小伙子们,闭上嘴听我说。
6. Wind your neck in
Cool down, buddy, wind your neck in, you've made enough troubles already.
兄弟,冷静点,安静点,你今天麻烦事太多了。
7. Simmer down
这指的是(怒火或激动的情绪)平息,冷静下来,平静下来。
Come on kids! Simmer down and get on with your work!
快点儿,孩子们!安静下来开始做你们的功课!
8. Pipe down
意思是停止讲话(或吵闹);安静下来。
Will you please pipe down, you two? I'm trying to read!
你们俩能安静下来吗?我正看书呢。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silentopen纯音乐下载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silentopen纯音乐下载的1点解答对大家有用。